蜡笔小水.

刘影帝的乖乖崽崽

孕期影帝轩×赚钱养家影帝文

ABO孕期梗 平淡日常糖 

感谢阅读





宋亚轩穿着宽大的孕夫服坐在沙发上看刘耀文的新综艺,嘴里的草莓一颗接着一颗,这是刘耀文特地从外地给他带回来的草莓,就因为两个人在视频的时候刘耀文刚好在吃草莓,宋亚轩一句“我也好想吃草莓”刘耀文把全剧组的人都按住了,一颗草莓都没给他们留,全部打包带走



“老公,你这次又要去剧组拍多久啊~”宋亚轩朝着楼上卧室的方向喊,刘耀文才刚回来两天这就又要走了,自己还没抱热乎的宝贝又要去被别人看个够了



听见自家宝贝不满的语气,刘耀文放下手里的衣服,下楼看着一边抱怨也没忘记吃的宋亚轩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妈的,为什么我的宝贝这么可爱



刘耀文坐过去亲了亲宋亚轩的额头“怎么了乖乖,是我不在家崽崽闹你了吗?”



“你儿子待的开心着呢,是我,是我想你!”宋亚轩又往刘耀文怀里钻了钻,闻了闻刘耀文身上熟悉的烟草味,总算安心了一点,这段时间刘耀文不怎么在家,崽崽没有因为爸爸的信息素缺失折腾他,但是他就是想刘耀文想的紧



看着气鼓鼓的小馒头,刘耀文心都化成了一滩水,即使已经有了孩子,刘耀文还是觉得宋亚轩还没长大



“让文哥看看这是谁家的乖乖这么委屈呀”宋亚轩赌气的别过头不看刘耀文,可谁知道刘耀文说要是再不理他,他就走了,宋亚轩赶紧转过来一把搂住刘耀文说什么都不让他走



“文哥这不是去挣钱么乖乖,万一崽崽生下来没钱养怎么办”刘耀文一下一下的点着宋亚轩的鼻尖,轻轻咬了咬宋亚轩脸颊上的软肉



“那你能不能早点回来,其实崽崽也想你的,我也很想我特别想,比崽崽还想”



刘耀文只是看着眼前撒娇的小人,宠溺的笑着也没说话,宋亚轩见他没反应挣扎着从刘耀文怀里出来,伸手揉了揉刘耀文的脸,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紧接着又压下嘴角皱了皱眉,刘耀文被宋亚轩的一顿操作弄得晕头转向



“其实我也可以出去赚钱的,毕竟小宋老师也是实力派,前几天还有个剧找我,我去翻一翻电话号码,你最近是不是很累啊,我觉得你都瘦了文哥”



宋亚轩起身就要去拿手机,刘耀文看他认真的样子,随便说出来哄小孩的话,宋亚轩还真当真了,刘耀文一个一部剧男二片酬就能高过男主的人,让自己怀着孕的宝贝出去拍戏,别人不骂他他自己都能抽自己个大嘴巴



“你呀,就是小孩子,都五个多月的人了,还想着拍戏,崽崽一会就抗议”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小肉手又摸了摸他的脸,又心疼的自顾自的叹了口气,把头轻轻靠在刘耀文的肩膀,小声的说了一句我心疼你



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多年了,宋亚轩一直被刘耀文保护的很好,进娱乐圈之前两个人就结婚了,刘耀文也大大方方的公开了两个人的关系刘耀文一直把宋亚轩当小孩,一个只需要快乐和保持天真的小孩就好了,可是他不知道小孩也会在半夜里辗转反侧就只是担心刘耀文在剧组里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他的宝贝怎么这么好啊,还是那个乖乖,那个他一见钟情的乖乖,即使宋亚轩平时调皮但是刘耀文都懂那是宋亚轩爱他,小刺猬在面对爱人的时候收起了身上的尖刺



安抚好宋亚轩刘耀文想接着上楼收拾东西,宋亚轩说什么也不让他走,刘耀文只要抱着宋亚轩上楼,让他挂在自己身上,一只手还拖着宋亚轩的屁股,生怕他摔了



夜色渐浓,刘耀文轻靠在玻璃窗前,刚把宋亚轩哄睡着,虽然和小宝贝儿斗智斗勇很费体力,但是他还是想待在家里天天守着自己的乖乖和那个天天折腾他家乖乖的崽崽



回头看了看已经睡着的宋亚轩,睫毛下一片阴影,小嘴砸吧砸吧的,手还紧紧的攥着刘耀文的枕头



刘耀文笑着摇了摇头,这辈子怎么就栽到这个乖乖手里了,钻进被子里,手轻轻环上宋亚轩的腰,宋亚轩寻找着热源,又离刘耀文近了点



一夜好眠



第二天刘耀文出门的时候宋亚轩还没有醒,他知道宋亚轩嗜睡,不忍心这么早把他叫起来,不舍的亲了亲宋亚轩的嘴角,又摸了摸宋亚轩的肚子



“崽崽不许闹爹地哦,爸爸要去给你和爹地赚钱买草莓啦,不许欺负我的乖乖”



关门的那一刻宋亚轩就坐起身来



“傻子”






“喂,张导,我是宋亚轩,前两天你说的那个剧本,我还能去试一下吗?可以是吗,那我下午就过去”



宋亚轩还是打通了导演的电话,他就是太心疼刘耀文了,刘耀文一回家的时候宋亚轩就看着他眼下的乌青心里一阵抽痛,刘耀文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好多,从他怀孕之后更是无微不至,推掉了宋亚轩所有的戏,自己却越接越多,连回家的时间都被占满了



宋亚轩到了场地,导演笑着来迎接,说如果是宋亚轩来试戏就可以直接开始了



看着宋亚轩有点显怀的孕肚,导演有点犯了难



“亚轩,耀文知道这事吗?”



“他不知道,您别和他说,不然又要和我闹脾气了,他太累了,我想替他分担点,放心吧导演,我的专业还在”



见宋亚轩说没事,导演也就没再说什么,但是还是给刘耀文发了个微信



宋亚轩这次接的戏是一部校园剧,宋亚轩天生白,墨绿色的发带在他头上也不显得突兀,白短衫,墨绿色运动裤,宽宽大大的衣服遮住了孕肚,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来



刘耀文这边一接到导演的消息,立马放下了自己手里的工作,赶去宋亚轩的剧组



这祖宗还真揣着崽崽出去工作了



宋亚轩看着眼前的高墙有点打颤,剧情是他要和男主一起翻墙出去给另一位男主买喜欢的抹茶星冰乐



但是这墙也太高了,万一跳下去没站住,崽崽出事了怎么办,可是自己来都来了,以前就是为了工作不要命的人,怀了个孕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心一横眼一闭就翻到了墙上,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设,刚要有动作突然有人抓住了他的脚踝



“乖乖你要干嘛!你赶紧下来,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



刘耀文刚到就看见宋亚轩站在高墙上,看样子下一步就要跳下去了,他这个时候还顾什么形象,再慢一步乖乖和崽崽说不定就会出什么危险



刘耀文后退一步冲着宋亚轩张开手,宋亚轩吸了吸鼻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一点想哭,刘耀文怎么那么宝贝他啊,被刘耀文真是养的娇气死了宋亚轩缓缓坐在高墙上,刘耀文伸手把他抱了下来,宋亚轩明显感觉到刘耀文在发抖,宋亚轩把头埋在刘耀文的胸膛



“你知不知道很危险,你要是出事了,崽崽怎么办,我怎么办,宋亚轩,你一点都不想想我,我都要担心死了”



宋亚轩看着眼前这个把他当作自己的命去爱的男人,眼泪就止不住流,真的好爱好爱刘耀文,真的好想好想一直留在刘耀文身边



“我错了嘛,我心疼你”



“明天我就不去剧组了,什么都没你重要,我不在你就会瞎折腾 崽崽出事了我们还可以再要,你出事了你就是要我的命啊乖乖”



“刘耀文崽崽踢我,他跟你抗议呢”






三个月后很久不营业的刘影帝破天荒的发了一条微博



@刘耀文V:二人世界迎来第三位小成员,给大家看看我的乖乖和崽崽


配图是宋亚轩抱着孩子坐在病床上,医院玻璃窗上映出刘耀文的身影,三口之家的温馨就要从此开始了

评论(51)

热度(5600)

  1. 共3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