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水.

祖宗,到底咱俩谁是病娇?

刘文第一视角 带一点点🔞

轻松沙雕向 全文3k+

病娇总裁文×软软可爱轩

有私设 自行避雷 感谢阅读




—————————————————————


我叫刘耀文,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也是一个病娇,对,就是人见人躲的病娇



就在三个月前我绑架了自己的男朋友,你问我为什么绑架他?当然是因为我男朋友太可爱了我怕他被人抢走



但是,我发现事情好像不太对劲了起来



三个月前,那是我帮他从酒会绑回来的第一天,他眨着眼睛看着我问我是不是要这辈子和他在一起了,我点点头,他不但没害怕,反而呲着一口小白牙冲着我笑,很好,这是个不错的开始



我开始看着他,公司也很少去了,在家办公陪着他,我才不是怕他跑,就是在家里办公舒服,你不是老板你肯定不懂



刚开始宋亚轩还会问我为什么不去上班,我说我想在家陪他,他信了,我的小宝贝儿果然单纯,我说什么他都信






“文哥~我饿”



好的,还没等我回忆完,这祖宗又饿了,我能怎么办,给他做吃的呗,怎么不能饿着他



煮面的间隙,我又想着这些事,总是哪奇奇怪怪的,但是我就是想不明白,怎么回事呢



把他绑回来的第一个月他没什么太大反应,但是好像就是从第二个月开始……



宋亚轩开始想去外面走走,说他在家待在太无聊了,我怕他跑,他跟我保证了无数次,我还是心软了,带着他去了超市



我本以为他到了外面会撒欢的跑,结果却只是抓着我的手不放开,我去哪他去哪,我松开他的手他就要哭



没逛多久他就说要回家,说再也不想出来逛街了,我以为这是他想逃跑让我放松警惕的新办法,但是他主动要回去了,我也加快买东西的速度,带着他回了家,从那之后他再也不嚷着要出去玩了



他好像变得比之前粘人多了





“文哥,好了没,轩轩饿~”



“宝宝等一下,马上好了”



宋亚轩搂着我的腰,稍微使了使力,示意我转过去,我刚面对他,他就垫脚覆上了我的唇,要是放在三个月以前,我肯定会对宋亚轩的主动感到惊喜,可是这三个月,宋亚轩自然的就好像我俩结了婚一样,天天亲吻抱抱甚至是一些更多的身体接触他都不反抗



我香香软软的小宝贝儿终于到手了!



“宝宝你去洗手,准备吃饭”



“我要你抱着我去~文哥”



不是,他怎么这么能粘人,我还是抱着他去洗漱了,我发誓我真不是想借着抱他然后摸他,我就是想快点吃饭,没错,就是这样



看着他吃的开心,想起来还没给他拿牛奶,我又准备去厨房给他热牛奶



“刘耀文你去哪?”



他叫我什么?刘耀文?不是这祖宗怎么今天叫我名字了,我惹他了?我是不会哄他的,要不然我一个病娇的面子往哪放



“宝宝我去给你拿牛奶,怎么啦?小脸皱皱巴巴的”



我一回头就看见他皱着小脸眼睛瞪着我,我才没害怕,只是膝盖有点不听话,怎么就想往地上碰一碰呢



宋亚轩见我解释,放下手里的粥,一边往我这走一边张开手,我知道他是让我抱他,我被他一系列迷惑操作弄晕了,他要干嘛?



“那你抱着我一起去”



不是,他怎么这么粘我,我就拿个牛奶,宋亚轩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好不容易哄着祖宗吃完饭,看他心满意足的样子,我咋还感觉不到累了呢



“文哥,要不要做饭后运动呀”



“大早上的,宋亚轩你别勾我”



我真不知道他那小脑袋瓜里到底想的是什么,这才大早上啊,我是真想把持住,我怕他身体受不了,不是,他好像又要哭了



“宝宝你别哭啊,我这不是怕你累么”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喜欢我了”



说时迟那时快,眼泪已经流下来了



“文哥~做嘛~昨天你半夜起来去看文件,都没陪我睡,你得补偿我”



我只能说盛情难却



看着他在我身下情/动的样子,我甚至觉得他应该在阳光下



“想什么呢,不……不许你……分心,嗯啊”



一物降一物,宋亚轩降我刘耀文



这一做他直接睡到下午四点,我只能把他叫起来,再不起来就要睡傻了



“宝宝,快醒醒,起来清醒清醒,一会要吃晚饭了”



本来以为会获得小宝贝儿香香的亲亲一枚,结果没想到他一巴掌就呼上来了



“唔我困,文哥别说话”



好家伙都不睁开眼睛看看你脸都被打红了的准老公么,宋亚轩你好狠的心



“宝宝,文哥痛”



小崽子还算有良心,听见我说疼立马坐起来了,仔仔细细端着我的脸看,又吹了吹气



“文哥不痛,轩轩给吹吹,痛痛都没有啦~”



我就不信有人能对这么可爱的宋亚轩发脾气,反正我不行,这就是我祖宗,什么病娇的面子,我刘耀文不要了



墨迹了半天,在我怀里又哼哼了半天,好不容易是起了床了,这一天睡这么长时间我真怕他睡傻了



坐在餐桌上他也不老实,本来坐我对面,非要坐我旁边,哼哼唧唧的坐过来,还小心翼翼看着我生怕我骂他,救命,谁能骂的下去嘴啊



可能是光顾着他,我一天都没怎么喝水,突然有点口干舌燥,顺手就拿起来一杯水



不对,等等,不是,宋亚轩我喝水你帮我端着杯子干嘛



“宝宝你?”



“怎么啦,这样喝会不会更好喝一点,或者这样呢”



我眼睁睁看着他拿着我的水杯喝了一口水,然后直接拿嘴喂给我了,震惊



“你腰不疼了?”



“别耍流氓刘耀文”



不是,我跳进黄河洗不清,到底是谁耍流氓啊



哄着祖宗吃完晚饭,非要在客厅看电视,给他拿了毯子,准备好吃的我就上楼处理文件了



我屁股还没坐热,楼下就轰隆一声,也不知道这祖宗又干嘛了



“怎么了宝宝”



“我不小心把零食柜弄倒了文哥”



“你没伤到吧?”



“莫有~”



还得我来收拾残局



可是我刚坐下来五分钟又听见玻璃杯打碎的声音



“你别动!”



好家伙你们猜怎么着,我一下楼就看见宋亚轩蹲在地上准备捡玻璃碴,这怎么能行



“对不起文哥,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哈,你别弄,我来弄,你乖乖去看电视吧”



我干脆把办公的东西都拿到了楼下,看着宋亚轩,总是有点奇怪,我怎么一下来他就老老实实的了,还得是我才能让他乖乖的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我听见有人敲门,宋亚轩下意识的往我怀里躲



“没事乖乖,应该是秘书来送文件,我去拿一下”



天知道我是怎么把宋亚轩从我身上扒下来的



一开门还真是我那个秘书,把文件递给我之后又扭扭捏捏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还有事?”



“那个,耀文,我忘记带钥匙了,能不能在你这借宿一晚上”



不是吧我没听错吧,我赶紧回头看了看宋亚轩在哪,一时之间我都没注意到他已经在一楼楼梯边了



“谁啊老公~”



他叫我什么?就这么简单就叫了,我上一次可是求了他……不是,威胁他一天,他才妥协叫了一次



“秘书来送文件”



“诶,你就是文哥那个秘书嘛”



“嗯对我是”


不是这秘书怎么回事,看不出来宋亚轩是正室么,他怎么一点退缩的意思都没有



“那你还有什么事么”



“我想借宿一晚,不知道耀文……”



“借宿?弟弟你屁股翘么,他喜欢屁股翘的,你要是屁股翘就成功一半了”



宋亚轩到底在说些什么啊我靠,我下意识的看了看宋亚轩的屁股,因为在家里他只穿了一件我的T恤,虽然衣服宽宽松松的,但是臀线还是很好的被勾勒出来了,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



“看见没,他喜欢我这样的,你没机会了”



宋亚轩朝着那人挑了挑眉,那人好像还要说什么,宋亚轩突然收起刚才温顺的样子



“听不懂人话吗?我说了他喜欢我,他是我的!滚!”



然后就一把摔了门,把人堵在了外面,我一时之间有点楞,“他是我的”这话怎么好像应该是我的台词



看着宋亚轩气鼓鼓的,但是还继续坐在地毯上看小猪佩奇,天啊他到底现在在想什么



看着看着就到了十点,我揉了揉他的头,抱着他上楼睡觉,我以为他会闹脾气,可是今天好像乖的有点反常



给他洗漱完放到床上没一会就睡着了,长手长脚,全都挂在我身上,我根本动弹不了,头还埋在我颈窝那一点点吹气,要不是知道这是他的小习惯,我肯定怀疑他没睡着



睡到半夜,突然想去上厕所,我好不容易把他从我怀里拉出来,没走出几步,突然就被飞来的枕头砸了一下



“你要走是吧,今天走了就别回来了!”



不是,我往哪走?我就上个厕所我容易么我,宋亚轩真是我祖宗啊



“你他妈是病了吧宋亚轩”



我实在忍不住了,这祖宗怎么回事



病了?病?宋亚轩好像真病了,他怎么比我还像个病娇?



刘耀文:那我走?



“你还骂我刘耀文,我跟着你这么长时间,你没良心”



“不是,宝,我就去个厕所,我能走哪去啊”



“那我陪你一起去”



说着他就坐起来了,站在我旁边,拉着我的手要陪我去厕所,我以为他就站在门外等我,可是他为什么跟进来,站在我旁边看我上厕所,我?



“这么看还是好大”



“?”



他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说出这些话的,我真的要被他折磨疯了,好了这下彻底不想上厕所了,好吧,我承认不是不想上,是上不出来了



“不上厕所了?”



“嗯”



我提着裤子就要往外走,结果宋亚轩突然按住我的手



“那不上厕所就上//我吧,我好//上”



行,宋亚轩,你早晚把我//榨//的一点不剩,说干就干呗,人家都邀请我了,我可不是那矜持的主



“文哥,我们……结……结婚吧”



“你认真的?”



“嗯,嗯呃,嗯!”



我俩又做到了半夜,给他清洗完,我也累的睡着了,迷迷糊糊好像听见他说了句话



“刘耀文,你永远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行,真给我搞不会了



—TBC



评论(117)

热度(3911)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